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2
“计划 心态 坚持”学长学姐传授考研宝典
信工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文:刘巧玲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 刘巧玲)“其实考研没有那么难,知识点就那么多,大家需要做的是制定合理的计划,调整好心态,坚持不懈就能成功。”4月16日下午,生活动中心名师工作坊205,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长学姐们这样传授考研成功的经验。



        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畅谈切身体验和感受。学长们指出,要重视平时课程的学习,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平时的课程成绩也很重要,考研复试时不仅要看考研成绩,项目经验、动手能力也极为重要;学长们以身边研友的教训告诫大家,考研心态很重要,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学会释放压力调整好心态是考研最佳的秘诀;同时,学长学姐们谈到,成功贵在坚持,如果选择考研,就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相信一定会取得成功!经验交流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考研的困惑与学长学姐进行沟通。


        2013级科创室成员考研录取率达100%,其中多名学生被中国科技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重点院校录取。这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提升学生专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重心的学生工作培养成果的集中体现。学院将继续不断深入推进学生全面发展工作,努力做好学生的指导、服务及其他工作。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4月17日 11: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