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17
21名学前教育学生将赴九寨沟进行顶岗实习
  来源:师范学院

IMG_0790.JPG


本网消息(文/图 李建波)4月14日中午,师范学院在8801会议室举行了“赴九寨沟县精准扶贫暨顶岗实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卢煦主持,学院带队老师田涛、邓倩以及21名学前教育专业的顶岗实习生参加启动仪式。


卢煦介绍了国家实施精准扶贫政策的背景及意义,推进精准扶贫,加大帮扶力度,是缓解贫困、实现共同富裕的内在要求,也是全面实现全面小康和现代化建设的一场攻坚战。她说,九寨沟县作为学校“精准扶贫”的目标县,在教育方面已与师范学院确定了精准扶贫目标,这不仅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对于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来讲,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在顶岗实习中,希望每个实习生都应增强自身的角色意识、身份意识和安全意识。


在启动仪式上,田涛老师和邓倩老师就顶岗实习中任务和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明确。


据悉,师范学院经过精心组织,共选拔了21名品学兼优、专业能力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将于4月16日赴九寨沟县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顶岗实习。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4月17日 11: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