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9
提升科研服务水平 规范学校科研成果管理
学校召开科研成果管理系统培训会
  来源:科研处

本网消息(文/任蓉)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科研成果管理,确保科研数据的统计与审核的及时和准确,科研处前期联系专业公司制作了新的科研成果管理系统,为了使各学院(所)老师尽快的了解和掌握该系统,411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召开了科研成果管理系统培训会,专门对各学院(所)的老师进行辅导培训。副校长赵钢出席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有各学院及科研院所科研分管领导和科研秘书、科研处全体人员。


赵钢强调科研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科研成果是一个学校发展的重要指标体现,科研成果管理是否规范会严重影响学校科研数据的准确,科研成果的管理是科研处、学院及科研院所的共同责任,大家要认真学习科研成果管理系统,并规范使用,使其发挥最大效用。


科研处副处长张学梅对2017年科研成果管理的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特别强调科研成果管理系统的规范使用不仅能够规范管理科研成果,而且对学院及老师个人也会产生切实便利,所以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科研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

    

       会上,科研处及培训老师针对参会人员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4月14日 16: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