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06
以儿童视角观察和认识儿童
师范学院举办第四届学前教育文化节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文/闵娜  图/唐嘉欣 向云瑶)4月10日中午,由师范学院主办、学前教育行动研习会协办的“第四届学前教育文化节”在新空间广场正式启幕。



本次文化节的主题是:儿童视角——一种观察和认识儿童的新方式。文化节在街舞独舞、体操快闪、手语表演等丰富的活动中拉开帷幕。为凸显主题,文化节特地准备了“贴鼻子、追忆婴儿时代、袋鼠跳,糖果粘”等返童的游戏,参与者接踵而至,老师们也积极融入,体味童年时光。



学院副院长李敏在开幕式上充分肯定了学前教育行动研习会的工作和学前教育文化节的意义。他认为:本次文化节的主题很好,儿童有着自身的价值和意义,关注儿童的发展应该从儿童的身心发展的特点出发,在观察和认识儿童时应树立“儿童视角”。希望全社会都能树立这种意识,以更好地促进儿童的成长和发展。



据悉,本次文化节将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幼儿教育中来,真正站在儿童的立场上去思考儿童发展的问题,形成关注儿童、关爱儿童的良好文化氛围。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4月12日 12: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