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27
简历特训让“简历人人过关”
2017年就业指导服务月就业技能培训系列活动开展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图/王平)为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力争毕业生“简历人人过关”,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特邀上海乔布简历资深讲师郭小凤等人于3月14日至3月30日来校开展简历特训。这次特训共计12场,涉及全校12个学院,近4000名学生受益。


讲座上,郭小凤为毕业生解析了简历基本信息的取舍,通过一系列实际例子启发同学们如何做出不同岗位的优质简历。讲师们在传授知识、技巧的同时又不失幽默风趣,课堂气氛活跃。


本次简历特训是成都大学2017年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就业指导服务月将持续一个月,包含就业技能培训、大学生个性化咨询、大中小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寻找身边的就业榜样”主题征文活动、针对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活动、模拟求职大赛等活动,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4月06日 13: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