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24
杨寒老师荣获四川省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优秀奖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 (文/曾思澄  图/王焕举)3月30日至3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06所高校的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大赛,参与学校数创历史新高。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杨寒老师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专业理论功底、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及丰富的知识储备,凭借其出色表现获得大赛优秀奖。


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集中展现辅导员老师过硬的政治素质、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职业能力,唱响立德树人的主旋律,营造辅导员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开展十佳辅导员考评、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校内校外培训等方式,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参赛辅导员在全国、四川省等历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均取得好成绩。


 (编辑 闵秀玲)

  2017年04月01日 09: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