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01
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有了校外导师和实践基地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文/范勇 图/李建波)3月30日下午,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研究生校外实践导师聘任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学术会议室举行。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唐毅谦出席活动,向校外实践导师颁发聘书,为实践基地授牌。


王清远向来自成都市教科院、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成都市第三幼儿园等10个单位的实践导师及基地代表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情况。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此次校外导师选聘和实践基地授牌是进一步深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办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重要支撑。希望各位导师和各实践基地对硕士点建设多关心、多支持,共同努力把成都大学教育硕士办出影响、办出特色,建设成为国内教育硕士规范办学、高质量办学的典范。


唐毅谦表示,学校教育学科具有长久办学历史和较强办学实力,实践导师和实践基地是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必须的重要保障,感谢各位导师和各实践基地的大力支持,希望师范学院加强与导师和基地的协同合作,把硕士点建设好。


成都市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刘敏、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校长康永邦代表实践导师和实践基地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和支持我校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配合学校指导研究生的学业,同时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


会议还围绕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导师职责、实践教学安排、培养方案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研讨。


学校研究生处和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拟聘实践导师和实践基地代表等参加聘任授牌仪式。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7年03月31日 12: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