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6
学校2017级研究生复试工作正在进行时
文:曾珍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曾珍)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相关文件精神及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安排,我校2017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于3月21日全面启动。近日,各招生单位陆续进行研究生笔试、面试等复试工作。学校研究生复试巡查组深入复试现场进行监督和指导工作。学校2017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有序开展。


按照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的要求,全校分学位点成立了复试工作小组,具体实施对考生的全面考核。3月28日上午,副校长唐毅谦带领由纪委办(监察处)、学生处、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巡查组前往各招生学院巡查2017级研究生复试工作。


巡查组深入到各专业复试的笔试、面试现场,对复试的具体组织情况进行了监督和指导,督促各招生学院严格按照复试工作方案组织实施复试工作。纪委办(监察处)对复试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务必保证复试全过程的公开、公正、公平。所有学院的复试工作都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如期顺利开展。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3月30日 15: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