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92
成都大学“开元咨询爱心银行”3分钟为学生办理临时借款
文:曹游宇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曹游宇 图/曹斐)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资助工作力度,提供多渠道的学生资助项目,运行好我校校友潘敏创立的“开元咨询爱心银行”,为更多的成大学子和创业团队提供资金帮扶。3月28日,成都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新空间广场开展“爱心银行”咨询和现场办理活动。


“爱心银行”运营团队向同学们介绍了借还款及审批手续。同学们只需带上“学生证、身份证、银行卡”和学院证明,前往成都大学学生事务大厅,花3分钟就完成申办手续。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简便的办理流程让同学们感叹资助服务工作的高效和快捷。


“开元咨询爱心银行”是成都大学探索资助新模式的新举措,2015年10月由潘敏校友捐款设立于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面向学校家庭经济困难或因就业、考试、培训、创业等有临时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小额、无息、短期借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和开展创业实践。同时设立“爱心超市”为相关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实践实习实训和创业平台。“开元咨询爱心银行”项目现已实现网上申办借还款相关手续的快捷办理业务。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3月29日 16: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