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26
附属医院与崇州市中医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暨授牌仪式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DSC_3465.jpg


  本网消息(文、图/刘开铖)3月27日上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与崇州市中医医院医联体授牌仪式在崇州市中医医院举行。授牌仪式由崇州市中医医院院长游红勇主持。


DSC_3472.jpg


  授牌仪式上,崇州市卫计局中医科科长龚攀龙首先介绍崇州市中医医院工作情况。崇州市卫计局纪检组长石世民宣读聘用易智勇同志为崇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的文件。崇州市卫计局局长胡川向易智勇副院长颁发聘书。成都大学党委常委、附属医院杨德华院长向崇州市中医医院授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牌匾。


  杨德华在讲话中表示,崇州市中医医院加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联体是成大附院和崇州市卫计局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完善医联体建设体系的重要内容,成大附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加大对崇州市中医医院的帮扶和指导力度,做实科科联动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和进修等工作,切实提升崇州市中医医院的管理水平、技术水平和队伍建设,为崇州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3月28日 11: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