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99
美国麦克纳利史密斯音乐学院院长哈利·乔米尔斯一行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图/于佳霖)3月27日上午,美国麦克纳利史密斯音乐学院院长哈利·乔米尔斯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唐毅谦在贵宾厅接见来宾。双方就两校间的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国际音乐产业协议秘书长参加会见活动,美术与影视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唐毅谦代表学校对哈利·乔米尔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的总体情况和美术与影视学院近年发展成果。唐毅谦表示,希望与麦克纳利史密斯音乐学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并在动画、传媒和音乐等方向开展学生交换、教师互派等开展深入合作。



哈利·乔米尔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麦克纳利史密斯音乐学院相关情况,并表示非常欢迎成都大学的师生能够到麦克纳利史密斯音乐学院交流学习。


会后,哈利·乔米尔斯一行参观了美术与影视学院。


据悉,麦克纳利史密斯音乐学院是一所深受音乐专业人士认可的全球领先的高等音乐教育学府,坐落于美国的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学院创建于1985年,是美国国家音乐学院协会认证的一员,所颁发文凭亦受中国教育部认可。学院拥有2个高端音乐厅,6个顶级后期音频制作棚和11个大型排练室,以及美国中西部最大录音棚用于承接好莱坞电影配乐任务。学院目前有学生600人,教师96人,其中不乏白金唱片和格莱美奖获得者。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3月27日 15: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