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87
成大300名志愿者助力天府新区菁英半程马拉松赛
  来源:校团委

3_副本.jpg


2222_副本.jpg


本网消息(图、文/黄涛)春光明媚,百花争艳。3月25日,2017天府新区“工行杯”菁英半程马拉松在成都科学城兴隆湖畔举行。我校300名志愿者为本次赛事提供志愿服务。


1_副本.jpg


大型活动志愿者服务是展示城市形象、弘扬城市精神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青年志愿者素质、锻炼青年人才的有效载体。比赛分为男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女子半程马拉松、男子8公里乐跑和女子8公里乐跑4个组别;比赛赛道有4.6公里滨湖景观步道,环境优美。此次比赛吸引了15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与。志愿者们为保证到岗服务质量,早上7点就到达比赛场地进入了工作状态,认真做好赛事引导、咨询、检录、赛道补给、计时、颁奖发放等20余项工作程序的服务。成大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组织纪律赢得了比赛组委会和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3月27日 16: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