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80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九寨沟分院揭牌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33184717360086665.jpg


  本网消息(文/刘开铖)3月23日,在百花争艳的美好春天里,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九寨沟县分院揭牌,标志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口精准帮扶九寨沟县健康扶贫工作启动。


  揭牌仪式由九寨沟县委副书记谢沣主持。九寨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锐宣读了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王雄、易炜、熊健三位干部的任命文件,王雄担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九寨沟县分院院长,易炜、熊健担任院长助理

  

  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院长杨德华代表附院庄严承诺,医院将忠实履行帮扶职责,严格按照《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关于九寨沟县医疗卫生精准扶贫实施方案》的整体规划和具体要求,精心组织、分步实施,将致力于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更加优质、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促进九寨沟医疗卫生事业全面提升,完成对九寨沟县卫生扶贫“四个一”的工作目标,在医疗民生领域助力九寨沟“全域发展,绿色崛起”,为实现九寨沟尽快在全州率先脱贫摘帽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共同为建设九寨沟世界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做出贡献。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3月24日 08:3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