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47
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良好家风
川抗所研究生开展“谈家风,说家规,树新风”主题班会暨学生党支部主题活动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陈鹏)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在良好家风的熏陶感染中养成修身律己的良好道德风尚,自觉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3月17日下午,川抗所全体研究生在10教317教室举行了“谈家风,说家规,树新风”主题班会暨学生党支部主题活动。川抗所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和研究生参加活动。


活动在同学们友善友爱的家人照片和“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旋律中展开,大家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家风家规,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畅谈家庭的价值观。在学生党员的带动下,会场气氛活跃热烈。在发言过程中,同学们逐步加深对家风家规的认识,大家认为家风家规影响着家庭成员的言行举止、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无论是在为人处事还是生活习惯上都会打上家风家规的烙印,好的家风家规要传承下去,还要继续弘扬。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3月20日 14: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