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44
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交流总结会
  来源:政治学院


本网消息(文/熊飞武  图/黄颖)3月14日下午,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107教室召开了2016年度学生党员民主评议总结交流大会,表彰去年民主评议评定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员学生分享各自在实习、司考、考研、就业等过程中的成长与收获。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蓉和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大会。


2014级法学3班学生吴茜宇同学,去年被学院选送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为期7个月的专业实习。吴茜宇谈到,实习让她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提高了实务能力,也开阔了眼界。2013级法学1班的闫俊成同学,向学弟学妹们详细分享了自己复习备考时在资料准备、心态调整、学习方法等方面的经验,特别谈到了漫长复习过程中一定要做到“净、敬、静”,以最好的身心状态参与到学习中去。闫俊成还谈到作为党员,更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通过自己的言行鼓舞和感染更多的同学。


两位同学的分享,详尽而又生动,同学们都很受启发,大家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两位同学也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张蓉肯定这种党员活动形式,希望党员们能充分发挥主动性、能动性,把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带到各个年级、各个班级中去,展现党员的良好风貌。张蓉希望学生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投身专业学习、志愿服务、学院建设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3月17日 14: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