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12
立德树人 深入推进创新型学工建设
学校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研讨会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熊姝闻 许庆荣图/蔡薇薇 王利娟)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深化创新型学工建设,3月9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成都大学2017年学生工作研讨会


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校党委副书记宋辉出席会议。校学生工作委员各成员单位、就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资助与评优评奖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校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毛志雄在讲话中指出,创新型学工的“三大空间、三大平台、三支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成绩,服务育人工作形成品牌,学工系统同志始终葆有“向上的激情”、“状态很好”。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对标先进、协同配合,高水平做好学生工作和其它工作,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毛志雄要求要继续加强文化建设和空间建设,提高品质和内涵,将校园空间做成“成大学生的精神家园”;希望辅导员们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立德树人,成就学生一辈子”作为工作的理念,本着“把工作做到极致”、“追求至善”的敬业精神,努力培养成大学生宽广的视野和现代文明底蕴,打造成大学生独特的品质和素质优势。


学生处、校团委、菁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学院(所)学工负责人先后就2017年学生工作计划和更名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安排部署。



分组讨论会场


下午,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围绕“创新型学工的理念思路、内涵外延”“创新型学工各具体领域的实现路径”“学生工作如何其它工作结合”“如何做好更名准备工作”“如何打造一支富有活力、创造力的学工队伍”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3月10日 15: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