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38
加快进度 确保首批教授工作室下周一投入使用
  来源:学校办公室

 

教授工作室效果图


本网消息(文/丁照睿)3月8日下午,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在学术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部署首批教授工作室尽快投入使用工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治学院、美术与影视学院、学校办公室、基建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毛志雄指出,第2至6教学楼加建楼层是学校为了提升学院形象、改善教授工作条件和各学院办公条件而修建的,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合理布局,精心打造,精打细算,既要讲求功能的实用性,更要彰显现代大学的文化特质,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密切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尽快投入使用。


毛志雄强调,各学院要坚持“一切为了教师,为了教师的一切”,高标准推进教授工作室建设,为教授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充分发挥教授的作用,促进教学与学术交流,营造良好教书育人环境。


据悉,学校首批教授工作室将于下周一正式投入使用。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3月09日 08: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