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9
2017成都大学-怀卡托理工学院学生文化交流团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李敏)两周前,第三届CDU-Wintec学生文化交流团顺利抵达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开启学习文化交流之旅。


为了使学生文化交流团成员们能够尽快适应并融入全新的学习环境,怀卡托理工学院媒体艺术学院和语言中心分别安排了跟班专业课程学习以及语言课程学习,国际中心还悉心安排了寄宿家庭



学习期间,同学们在课堂上积极参与,与怀卡托理工学院师生进行互动与合作,收获颇丰。不论是在教室内,还是在校外实践基地,大家都充分体验了怀卡托理工学院轻松愉快的课堂教学模式。而同学们在课堂中所表现出扎实的专业素养也受到了新方师生的肯定与赞扬。另外,在课下与该校师生进行文化交流时,我校同学们展现出了极高的自信,可以倾听,更能表达,向怀卡托理工学院师生展示了出了成大学子的精神风貌。通过一系列丰富的课程学习,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新西兰高等教育的学习方式,也在交流实践中提高了自身的口语能力以及专业水平,收获了友情。



交流团成员们在怀卡托理工学院的组织下,对当地的人文环境进行了深入考察。在这里,不论是巧夺天工的园艺设计,还是古朴精致的毛利雕刻艺术,又或是令人惊叹的地热文化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习结束后,怀卡托理工学院举行了一场别致的告别仪式。会上,怀卡托理工学院副校长David、媒体艺术学院院长Sam、语言中心主任Joe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均到场出席。David一一为同学们颁发证书予以表彰,他表示,此次学习文化交流之旅不仅增进中新师生间的感情,还象征着成都大学与怀卡托理工学院之间的深度的友好合作,代表着两校国际交流项目的传承与延续。


2月25日,2017CDU-Wintec学生文化交流团顺利返校。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3月02日 16: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