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31
文新学院与成都地志办深入交流 提升合作办刊质量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 (文/绮灵)2月23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谭平、党总支书记陈静带队前往成都市地志办交流、协商《成都史志》的本年度的编纂工作。

    

会上,地志办高志刚主任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两年以来的办刊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2017年的编纂工作发表意见,他提出要贯彻《史志》历来的办刊宗旨,希望今年的编纂工作更紧密地结合时政,内容鲜活,满足读者了解成都历史文化与现代发展的需求。


谭平表示,在地志办的指导下,文新学院协办《成都史志》已两年,主要负责了商定刊物主题、联系稿件、组织编排及审校稿件、优化装帧设计等编撰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办刊经验。在之后的编撰中,学院将在扩大稿源、凸显特色、丰富内容等多方面进行突破和改善,力求《成都史志》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服务城市文化的传承。   

  

成都市地志办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还就2017年《成都史志》编撰工作的总体纲领、分期重点、择稿宗旨等进行协商,并达成共识,力求齐心协力办好具有成都特色的优质刊物。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2月24日 15: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