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71
履职尽责谋福利 维护好教职工权益
学校福利委员召开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文:罗文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罗文)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在职工会会员的福利工作,提高会员的满意度,2月22日,学校工会组织召开了2017年工会福利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专题研究2017年学校在职工会会员福利工作。工会福利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福利委员会主任周一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晓红对2016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对2016年学校工会福利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7年学校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情况及在职会员福利的发放形式、采买程序及经费额度等进行了说明。委员们对2017年工会福利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充分的讨论,建议 2017年节日慰问和生日慰问费额度按四川省总工会要求执行 ,会议通过了福利工作2017年工作计划。


        委员们还就《成都大学教职工医疗补助互助金暂行管理办法(初稿)》进行了讨论 。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2月24日 15: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