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33
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将到校演出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旻旻 图/筱凯)近日,四川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志远率四川残疾人艺术团相关负责人到校拜会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双方就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到校演出相关事宜进行商议。校党委副书记宋辉参加座谈。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杨志远介绍了四川残疾人艺术团建团、发展以及在国内外演出的情况,表示在社会各界关怀残疾人的氛围下,残疾人也通过艺术的方式展现了他们与命运抗争的自强不息精神,和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人生态度,给人以启迪。


毛志雄向杨志远副理事长到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特殊教育专业和学校近期发展概况,表示学校热忱欢迎四川残疾人艺术团到校演出,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做好演出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演员的人生故事启迪师生、教益学子,让成大师生感受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震颤,用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迎接学习和工作。


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成立于2012年3月,定位为展示我省残疾人特色艺术的重要窗口,培养残疾人文化艺术人才的摇篮。艺术团的演员们是一群特殊的演员,由肢体残疾、语言听力残疾、视力残疾等多类残疾人和手语老师构成。成立至今,已进行超过300余场演出,所到之处门票常常被“秒抢”,演员们“自强不息、感恩奋进”的励志精神和积极向上生活态度让人感动和震撼。


残疾人艺术团节目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将于5月到校演出。


(编辑 闵秀玲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2月21日 22: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