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嘤鸣视界 - 内容
1835
2017年新春祝词
  来源:党委宣传部

紫气东升金鸡舞,凝心聚力成大兴。2016年,全体成大人攻坚克难,下深水、闯新路,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和突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向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2017年是党和国家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成都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一年,更是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关键一年,大家要树立改革创新的决心、求是奋进的恒心、跨越发展的信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发展能力,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携手共进,共创未来,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拼搏奋斗!


祝愿新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 毛志雄



过去的一年,全校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用智慧开拓,用汗水浇灌,学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我们加快推进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和国际化战略,深入推进省部院市共建成都大学,全面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各项工作,“十年跨越三步走”迈出新步伐,跃上新台阶。


金鸡报晓,闻鸡起舞。新的一年,学校将开启“双一流”建设新征程。真抓实干弛而不息,锐意进取久久为功。在高水平建设成都大学的征程上,我们将勇往直前,努力实现综合实力进入副省级城市综合大学和全省地方大学第一方阵,共同迎接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祝大家新年顺遂如意,鸡年吉祥!


——校长 王清远


(图片/杨阳  制图/徐凯  编辑/徐凯  责编/李洁)

  2017年01月26日 11: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