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55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欣闻   来源:党委组织部

本网消息(文/周宗旭  图/筱凯)2017年1月13日,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干部到校指导,党员校领导参加会议。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主持会议。



会上,毛志雄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将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改进措施,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增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内在动力。



党员校领导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大家敢于揭短亮丑、触及思想灵魂;在相互批评中,大家动真碰硬、有的放矢,提出了实在中肯的意见建议。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提升党性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了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毛志雄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一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地把理论武装摆在首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二是推进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要从反面教材中认清理想信念滑坡的严重危害,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坚决守住纪律底线。三是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宗旨意识,锲而不舍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意见,牢固树立“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服务事业发展”的理念,引领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持续转作风,不断提升服务师生水平。四是深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紧密围绕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加强宏观研究和顶层设计,深入推进“三大建设”,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建一流,攻坚克难,破解难题,确保早日完成“十年跨越三步走”和“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目标任务,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李洁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1月16日 11: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