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12
【两学一做】保卫党支部召开2016年“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文:龚梁科   来源:保卫处

D7D4EFF439C05B0840AC8637097E8289.png


本网消息(文、图/龚梁科)2017年1月5日,保卫党支部在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田东主持,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田东作2016年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主要从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作风建设、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总结,查找问题,提出今后将进一步开展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培训,以及提升党员安全服务能力和素质等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做“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发言。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2016年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综合治理考评、队员管理和国防教育工作,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对领导班子一年的工作进行评议。


易贤文充分肯定了保卫处2016年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不仅是党员干部对自身存在问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而且还是班子成员对保卫处工作的再认识和再思考。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为契机,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易贤文要求:一党建工作要落到实处,重点要做好党员的培训和学习、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应坦然面对自身的缺点,认真分析、扎实整改,树立集体荣誉感,一心为公、团结奋进;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四种意识”,创先争优,鼓励正能量,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1月06日 15: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