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02
【两学一做】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禾文  图/王彪) 2017年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41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苏蓉莅临指导,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一发言,学院党委其他委员、党支部委员代表和教师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个要求,班子成员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旨在增强党员干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继而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首先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学院党建工作、促进竞争力学院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进行总结,并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带头作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相关改进措施。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谈及学院政治理论学习、规章制度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院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时,大家都认为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


苏蓉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不仅是党员干部对自身存在问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而且还是班子成员对学院工作的再认识和再思考。她认为,外国语学院的竞争力建设必须站在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大背景下进行谋划,并且在学院发展定位、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下真功夫。她希望,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规划好2017年的工作,不断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继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努力为学校实现“十年跨越三步走”的办学目标作出新贡献。


列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学院党委其他委员、党支部委员代表和教师党员代表也对学院发展和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1月05日 09:2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