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79
【两学一做】人事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文:郭静姝   来源:人事处

 

本网消息(文、图/郭静姝)2016年12月30日上午,人事党支部在行政楼305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校长王清远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黄进主持会议。


王清远指出,最近几年学校的快速发展,人才引进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人事处作为学校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部门,所有工作都涉及全校教职工切身利益和学校的长远发展,人事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要长期坚持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五大发展”理念,切实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成都市政府连续三年将办好成都大学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党员教师们要站在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站在成都市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发展战略的高度、站在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高度去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提供人才队伍保障支持;希望大家继续以人为本,努力工作,为学校人才引进、人才服务、人才发展工作多做贡献,发挥党员应有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支部处级干部黄进、吴明发、练丰丽和陈小平,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支部成员对处级干部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黄进对各位党员提出要求,强调在工作中要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理想理念上要立场坚定,严格遵守各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落实“三会一课”的学习制度。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1月04日 16: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