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36
【两学一做】学工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民主生活会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 文、图/曲扬)12月28日至29日,学工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学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生活会。


支部书记陈钧代表学工党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谈到“两学一做”是一个长期学习和践行的过程,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继续认真学习践行主题教育,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学工支部班子成员围绕政治合格、守纪合格、品德合格、履责合格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深刻扎实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开展自我批评不规避问题、勇于承担,自我剖析深刻全面,相互批评坦率诚恳、直截了当,既“红了脸”、“出了汗”,又“加了油”、“鼓了劲”。


学工支部全体党员就“两学一做”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合格党员考评标准一一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彭晓琳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学工支部本次民主生活会谈心交心深入,批评深刻坦诚,有助于大家找到方向、磨练党性,提高素养,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学工支部全体成员要坚定党性,加强学习,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成果;要发扬团结奋进、肯于吃苦、敢于担当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1月02日 11: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