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48
附属医院开展“团结奋进 争当先进”党支部拔河比赛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DSC_0330.jpg

 

  本网消息(文、图/王麒钧)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助推医院发展建设,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职工奋发向上的团队协作、奋进创新的精神,12月29日,附属医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在医院银杏大道开展了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分为14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各党支部选派20名队员代表参赛,其中男、女各10名。

 

  赛前,各支部书记到场,现场进行抽签,确定对手和场地方位,每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决出胜负。


 DSC_0312.jpg


  比赛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进行,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特别是院领导也置身其中,他们精神奕奕、全身心投入紧张的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又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最终,行政第三党支部、门诊党支部、内科第一党支部、内科第二党支部、外科第一党支部、外科第二党支部、外科第四党支部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荣获拔河比赛优胜奖。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1月03日 08: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