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45
【两学一做】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本网消息(文/张亮)12月29日,医学院(护理学院)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冯炼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葵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杨林、副院长符佳、邹亮、党委副书记张亮参加会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省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和市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和实践性,为提升学院竞争力凝聚力量。


陈葵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委班子围绕政治合格要求、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从多个方面深刻剖析原因,并制定了整改的具体措施。


随后,各位班子同志逐一对照“两学一做”要求,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分管工作和岗位责任,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大家深挖思想根源,面对问题,明确改进措施,相互批评诚恳、准确、深刻。


冯炼指出,医学院(护理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实在,班子剖析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剖析问题,触及了教学、科研、学工等内容,提出批评、建议中肯务实,整个民主生活会的氛围很好,有利于班子的建设,有利于学院的发展,开出了奋进的气息。他要求班子成员要学习了解中央政治局如何召开民主生活,要有新气象、新倡导、新要求。班子成员作风纯,要有更多的约束,要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面对困难要勇于挑战。希望班子对学院今后的发展要明确谋划,清晰目标定位,制定详细举措,认真落实。


(编辑 李科  责编 李洁)

  2016年12月30日 14: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