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86
【两学一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彭阳 图/陈亚莉)1227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员干部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彭阳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副校长唐毅谦到会指导。


会上,院班子成员逐个对照检查,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本人对批评表态。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班子团结与凝聚力,强化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与实践性,为提升学院竞争力助力。


唐毅谦肯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好,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批评坦诚,达到了目的。他还对学院班子提出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讲学习、讲成效的要求;希望学院做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做到“强管理、优学科、建平台、显双创” 缩小差距,办出学院特色。唐毅谦强调教师发展要与学院发展相统一,学院发展要与学校发展相统一,学生理想要与国家发展相统一;充分挖掘学院发展潜力,努力建设好学院


(编辑 肖乃田)



  2016年12月28日 10: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