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33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成都大学通讯站正式成立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 文/曲扬)为加强成都大学与共青团中央及各高校之间的联系,经学校申请,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审核,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成都大学通讯站日前正式成立。


中国青年网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创办于1999年5月4日,是面向广大青年的主流门户网站,中央首批重点新闻网站。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是由高校师生组成的校内新闻采编组织,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和中国青年网主管,且以中国青年网的高校频道、团中央三下乡官网为传播平台。校园通讯社作为中国青年网与高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对推动健康优质的校园文化传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成都大学通讯站将以宣传高校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服务同学创新实践为己任,秉承“诚信、开放、创新”的办社理念,致力于讲好成大校园故事,传播成大好声音,并以此为媒介,将团中央的活动更好地落实到校园,吸引更过成大学子参与,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当起传播青春正能量传播的重任。成都大学也将充分运用中国青年网的宣传资源,加紧完善通讯站建设、培训、报备等工作,更好地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宣传青年。


(编辑 肖乃田)



  2016年12月25日 12: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