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38
【两学一做】发展规划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三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尚俊霞 )12月7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三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精神,讲解了《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省纪委正风肃纪专项督查泛绿问题经一部强化责任追究的通知》对支部党员廉洁自律的要求,进一步对成都领导干部公职人员“十不准”做了强调。


  党小组成员就“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做学法守法、品德高尚的表率是每个共产党员的义务,基层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守纪律讲规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党员同志认为,学习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随后,机关党支部将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进一步深化和充实“两学一做”学习内容,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 闵秀玲)


  2016年12月12日 16: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