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652
学校召开2016年第八次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彭扬)12月7日下午,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会第八次会议在学术会议室召开。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宋辉主持会议。


毛志雄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把中央及省市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讲政治、讲科学、讲实干、讲团结、讲廉洁,各尽其责,履职到位,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一流的精神区位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学校目前发展势头良好,得到了各界的肯定与赞誉,各单位要共同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科学、高效、有序运转。要坚定目标继续前行,按照一楼一院一平台的规划布局,坚持空间集约发展。各学院还要进一步加强与市级各部门、企业合作,做大做强学院自己的品牌。


宋辉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要求各分党委(总支)、机关党委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党建的基础工作,做好党组织生活的制度化、常态化。要全面落实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认真开展督查整改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三的学习,进一步抓好抓实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工作,对照任务台账,全面梳理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保密工作、国防教育工作等,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各项党建工作任务。


会上,纪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王岐山同志《全面从严治党  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文章精神和加强省纪委正风肃纪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改进一步落实责任追究及督察工作,安排了2016年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和党委组织部通报了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校办负责人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文件精神。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传达了学习成都大学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布置了关于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深化正风肃纪专题学习月活动相关工作。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换届工作相关筹备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


学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总支)书记、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12月08日 21:3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