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99
特色杂粮创新团队科研成果获2016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来源:科研处

本网消息(文/侯盛炜)近日,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经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委员会评审,2016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奖258项拟奖项目在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网站公布。我校特色杂粮创新团队的“苦荞麦新产品开发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示范”获2016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科技进步类)。这是首次以成都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实现了我校省部级政府奖励一等奖零的突破。


据悉,在本次省科技进步奖申报中,我校本次共有9项成果通过形式审查,5项成果获奖,申报数量、获奖数量、获奖等级都有了新突破。其中王跃华教授主持的“山葵栽培与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刘涛研究员主持的“常用中兽药生产关键技术提升及过程控制研究与应用”以成都大学为第一单位获得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科技进步类);王卫教授主持的“生猪产业关键技术链构建及示范”、成都大学医学院作为主研单位之一的“马铃薯不同世代脱毒种薯生长发育特性与高效扩繁关键技术”也获得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科技进步类)。目前,以上获奖已进入公示。


新闻链接:


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公告http://www.scst.gov.cn/zhuzhan/gs/20161121/25433.html


(编辑 闵秀玲  责编 李洁)

  2016年12月09日 08:3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