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67
韩国京仁教育大学校长李在熙一行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于佳霖  图/杨轶浠  巩梦缘)12月6日上午,韩国京仁教育大学校长李在熙一行访问我校。校长王清远在会见厅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合作办学、教师出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王清远代表学校对李在熙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大学的总体情况,以及与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个学校、机构建立了友好关系,在教师、学生和学术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的情况。王清远表示,成都市十分重视对韩交流,目前正大力推动中韩创新创业园区建设,成都大学作为成都市主办的唯一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定会与韩国友好高校建立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李在熙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京仁教育大学的相关情况,表达了期待在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与成都大学展开合作的良好意愿。



会上,双方正式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确定了以学生交流、联合培养和教师访学为重点的合作方向。 


据悉,京仁教育大学是韩国最具规模的教育师范类高校,前身为1946年在京畿道开城市设立的开城公立师范学校。学校于2003年开设了京畿道安养市的安养校区,翌年将原名国立仁川教育大学更名为国立京仁教育大学。依靠雄厚的师资背景,加之每年只招收韩国高考前3%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学校成为韩国最佳教育大学,2012年获得韩国教育科技部许可,开设博士学位授予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师范学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学生编辑 徐竞瑜 编辑 肖乃田 唐伟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12月07日 16: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