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61
王清远校长受聘中国侨联特聘专家
  来源:党委统战部

本网消息(文/木易)近日,2016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年会在四川成都召开,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央候补委员、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万立骏出席大会。大会向2016年新增的18位侨界专家颁发聘书,我校王清远校长荣膺中国侨联特聘专家。


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1月,由国内及海外侨界知名专家学者和高新技术人才组成,是团结凝聚海内外新侨高层次专业人士的重要平台,也是发挥侨界作用服务国家改革发展的高端智库。特聘专家委员会在中国侨联领导下,为促进新兴产业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增强国家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竞争实力,推进改革开放和创新型国家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据悉,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目前共有特聘专家200余位。本次会议,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以及在蓉部分高校侨联主席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杨涛 责编 唐伟)

  2016年12月07日 16: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