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33
学校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孙虎  图/段妍珂)10月21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机关中层干部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实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壮丽史诗和巍峨丰碑,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提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的六方面要求。要求大力弘扬长征精神,激励和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青年一代发愤图强、奋发有为,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55522.jpg

 

各学院、校团委、川抗所、附属医院也组织师生、学生骨干和职工代表在会议室、学生事务服务大厅、教室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55521.jpg

 

55523.jpg

 

师生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前进,为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6年10月21日 15: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