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82
文新学院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传媒研究中心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 李京丽)10月21日上午,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传媒研究中心主任、《新闻界》杂志主编邓树明先生莅临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考察交流,并代表集团与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学术活动交流、新媒体培训、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践和学院形象传播等方面开展较为全面的合作。




文新学院院长谭平、党委书记陈静、副院长谭筱玲等热情接待了邓树明先生,带领邓树明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文化墙等。考察结束后,谭平代表学院与邓树明签署了两家单位的战略合作协议。四川日报集团传媒研究中心成为文新学院的学生实习基实践地、课外课堂,成为学院的科研合作机构、学术交流的好伙伴。双方约定,将进一步挖掘资源、加强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互补,为地校合作、校媒合作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是四川省知名媒介机构,在传统媒体及新媒体领域,以及新闻研究领域都拥有雄厚的资源和实力。此次集团与文新学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经过前期充分沟通、了解、考察后作出的选择。


这次合作,是文新学院拓展学科发展空间、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学生实习实践平台的一个重要举措,双方的合作发展是互联网背景下产学研互动、高校与企业、传媒机构等协同发展的必然,体现了传媒行业发展合作、跨界的大时代潮流。


(编辑 肖乃田)


  2016年10月21日 14: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