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73
学校与大邑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科研处


本网消息(文/张学梅 图/秦逸飞)10月12日上午,我校与大邑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学术会议室举行。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校长王清远出席签约仪式。大邑县委书记李燎、县委副书记王琰、县政府副县长严学茹参加签约仪式。副校长赵钢主持签约仪式。


签字仪式上,王清远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重点学科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整合自身资源,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深层次融入大邑的经济建设,努力实现共进双赢。



李燎介绍大邑县县情及相关情况,并表示大邑县政府将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社会实践和各类人才到大邑开展创新和成果转化创造良好条件。



赵钢严学茹代表双方签定《大邑县人民政府 成都大学战略合作协议书》,四川奥菲克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成都大学签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大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大邑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6年10月13日 13: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