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80
学校特聘研究员李建负责项目获人社部“留学回国人员”资助
  来源:人事处

学校特聘研究员李建(右一)上台领奖


本网消息(文/王思豫)10月14日下午,2016年度中国留学回国人员科技项目择优资助活动颁奖仪式在郫县菁蓉镇榴莲汇海归创新创业活动中心二楼大会议室举行。我校特聘研究员李建博士负责的《DNA聚合酶zeta导致癌症化疗耐药性产生的机制研究》项目获2016年度留学人员回国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优秀类)。


据了解,经成都市人才办推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2016年成都市获得中国留学人员回国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共计8项,其中优秀类奖3项,启动类奖5项。李建博士负责的项目获得人社部资助的留学人员回国科技项目充分体现了我校人才强校发展战略的成果。


据悉,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是1985年经中央领导同志批准,由人社部具体组织实施的一项工作,是国家支持和鼓励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分为重点、优秀、启动三个资助类别。其中,重点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等项目;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6年10月15日 11: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