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46
王清远会见市对外友协副会长李利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杨眉 图/杨轶浠)10月14日,校长王清远会见了市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市对外友协副会长李利。双方就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以下简称“高校联盟”)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具体发展规划,以及成都大学与市外事侨务办深化友好交流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王清远介绍了高校联盟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也就成都大学特色专业以及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成都大学作为高校联盟秘书处,将进一步完善联盟组织架构,加快推进网络交流平台建设,挖掘创新创业潜力,共享师生国际交流培训项目信息,促进联盟成员高校间交流与合作;同时,希望市外事侨务办全方位支持联盟国际友城成员高校师生来成都大学交流学习,助力联盟进一步发展壮大。

 

李利赞扬了高校联盟工作进展。她表示,市外事侨务办高度重视高校联盟项目的建设和延续性,将支持高校联盟的可持续发展,希望成都大学利用自身特色专业优势和国际交流取得的成果,反哺成都市国际化建设。同时,希望成都大学承办下一届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框架下的相关配套活动。

 

市对外友协、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背景简介:

2016年6月25日,在“2016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框架下,成都大学联合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举办了“2016成都国际友城高校技术创新论坛”,发布了《成都国际友好城市高校联盟合作备忘录》,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宣布成立。该联盟是成都市第一个利用国际友城资源建立的高等教育多边交流合作平台,其初始成员包括出席活动的11所在蓉高校和11所成都国际友城高校。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10月14日 11: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