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712
成都大学与成都城投集团合作共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新院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王麒钧) 9月28日,成都大学与成都城投集团合作共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新院签字仪式在学校学术会议室举行。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校长王清远,成都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尚钦出席签字仪式。



会上,毛志雄代表学校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对为此次合作做了大量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毛志雄表示,成都大学是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唯一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心下,学校按照“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总体要求和“十年跨越三步走”的规划,致力于把学校建设成为与成都发展联系紧密、对成都发展贡献突出、同成都发展地位匹配的城市型综合大学。成都大学能够与城投集团合作共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将极大地推动学校附属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毛志雄指出,此次与城投集团合作共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新院区,既是双方共同拓展附属医院服务区域,让优质医疗资源惠及城东,放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重大契机,也是共同推动城市型综合大学建设,落实市委市政府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要求。相信具有先进的企业管理、企业文化、企业影响力的城投集团加盟,加上成都大学人才科研学科的支持,附属医院新院区完全有潜力、有能力、有希望建设成为设施完备、管理先进、服务一流的高水平城东医疗中心。毛志雄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赢互惠,为成都市的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郑尚钦表示,成都城投集团是全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也是省、市重点培育的大企业、大集团之一,是四川省百强企业、建设部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为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共赢,双方经过多次友好协商和研究论证,决定合作共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新院区(教学医院),符合当前国家对医疗卫生改革发展的时代潮流,也符合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必将进一步促进成都市医疗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促进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疗质量提高和科研能力增强。新院区建成后不仅能够满足教学研究需要,也能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方便龙泉北部地区居民享受“三甲”医院服务,创造出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不断提升成都大学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在签字仪式上,副校长冯炼和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杨校松代表双方单位共同签订《成都大学与成都城投集团举行合作共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新院的框架协议》。


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丽,副总经理张剑斌、陈崑参加了签字仪式。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院长杨德华主持仪式。附属医院医护专家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09月28日 18: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