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01
我校体育舞蹈队在“2016年WDSF世界拉丁舞、世界表演舞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文:刘蓉   来源:体育学院

DSC03479.jpg 


本网消息(文/刘蓉)9月24日,2016年世界体育舞蹈节在都江堰飞龙体育馆拉开帷幕。“2016年WDSF世界拉丁舞锦标赛、世界表演舞锦标赛暨第七届中国•成都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共同主办,有近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顶级体育舞蹈选手参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参加表演团体舞组别的比赛,并获得大学组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DSC03506.jpg


DSC03519.jpg


DSC03539.jpg


在开幕式上,为表彰成都良好的体育舞蹈群众基础和浓厚的赛事氛围,以及出色的办赛能力和优质的赛事服务,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正式授予成都“世界体育舞蹈名城”称号,WDSF主席卢卡斯.辛德亲自向成都市授牌。


我校体育舞蹈队成立于2010年,队员来自各学院,在2012年第三届中国成都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中获得摩登团体舞第一名,并在2014至2016年四川省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连续三年获奖多项。


(学生编辑 寻友杰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6年09月26日 17: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