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95
学校官方新媒体影响力再提升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徐凯)9月19日,《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发布全国普通高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9.11-9.17),成都大学官方微信获得全国普通高校微信公号综合影响力排名第49名,首次进入全国前50强。图文《成大你好,这个学期你又美了》单条影响力排名全国高校第34名,阅读量达到22847次,赢得了学生、家长及校友的点赞和好评。图文《最文艺的大学食堂》单篇阅读量达10767次,被@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等全国各大媒体及网络大V的关注和报道;单条微博阅读量达7.7万次。图文《里约残奥会,邓越带我们超越》报道了我校邓泽军教授和虞海霞的女儿邓越在里约残奥会夺得奖牌的新闻,被四川省残联点赞转发并号召各市州向成大学习,全方位关心残疾人。


       2016年以来,我校官方微博3次进入全国高校微博影响力周榜前10,21次进入全国高校微博影响力周榜前20。学校官方新媒体影响力再次提升。长期以来,官方新媒体密切关注学校发展建设各项工作,多次精心策划宣传报道学校建设成果,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有效提高学校声誉和美誉度。



(学生编辑 徐竞瑜 编辑 李洁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09月27日 15: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