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62
运动成都 因你精彩
2016年全民健身日暨成都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2V9A2025修好.jpg

 

2V9A2070.JPG

 

       本网消息(文/骐骥  图/徐凯)8月8日上午,2016年“运动成都”全民健身日活动暨成都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总决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始。来自成都市的3000多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成都市把全民健身运动会永久会址放在成大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事业发展、体育运动各项赛事取得的突出成绩。

 

      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在开幕辞中对学校连续两年高水平承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表示感谢,她表示,传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理念,鼓励和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成都市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着力打造“运动成都”品牌,“运动成都,因你精彩”。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共计设立了竞技项目组、大众健身项目组、老年项目组、青少年项目组和定制项目组5个组别,涵盖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网球、太极拳、棋类、拔河、路跑(徒步)、跳绳等48个项目,从4月开始,通过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2V9A2083选.JPG


       市政协副主席李铀,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廖成珍,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屠火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文继,市总工会副主席陈聪,团市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范才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严骏,市体育局副局长高伟、何荣波、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胡跃琼,龙泉驿区副区长刘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了活动。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08月08日 10: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