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04
我校学子荣获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余寒  图/马华坤)2016年”天宇杯”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于8月1日-4日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成功举行。本届大赛有来自武汉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南大学等100所高校,共100支队伍参加。我校测绘工程专业首次组队参赛。在崔立鲁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全体队员们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数字测图一等奖、导线测量二等奖、水准测量二等奖和团体总成绩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联合举办。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该大赛是国内本科测绘类最高级别竞赛,汇聚了全国开设测绘工程专业院校的优秀人才,体现了国内大学生测绘实践技能的最高水平。大赛增强了校际学生之间、教师之间的交流,同时,在培养学生外业数据采集、内业数据处理的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解决生产实践问题的综合能力等方面,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竞技舞台。

 

       (编辑 杨涛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08月04日 21: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