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398
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蔡竞:合力推进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
  来源:学校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图/泓元)7月31日下午,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蔡竞,四川省教育厅巡视员胡卫锋来到学校,视察了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事务服务大厅、爱心银行和爱心创业超市、轩客会格调书店、教师服务大厅。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陪同。

 

       在视察过程中,各位领导听取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汇报,重点听取了关于服务型机关建设、竞争力学院建设和创新型学工建设的思路和举措。在看到专业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完善的学院,看到窗明几净、功能齐全、理念先进的学生服务大厅和教师服务大厅等场所后,蔡竞秘书长对学校的跨越发展和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在高水平建设的过程中,体现了高校与社会的有机融合,借势借力、大气大为,干事创业,全面做到了开放型、国际化、现代化,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现代大学办学进行了有益探索。会谈中,蔡竞秘书长希望参与调研的相关部门共同关心成大、支持成大、合力推进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

 

       胡卫锋巡视员在调研中对学校的建设理念和快速发展充分认可,并表示将密切关心学校,继续对学校进行调研和指导。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陪同视察。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08月03日 15: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