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40
我校参加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年会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2006年7月8日、9日在都江堰市召开了“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06年年会”。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工委的有关领导和在川各高校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屠火明书记带领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学工部(处)的负责人参加了该会。

在本次年会上,四川省教育工委的周光富委员通报了2006年省内高校的详细调研情况,充分肯定了近两年来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党团建设等六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王素处长就学习、研究、宣传、贯彻科学发展观和搞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等问题作了重要讲话。胡树祥会长总结了学会两年的工作;罗映光副会长详细介绍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新方案实施的有关情况。与会代表还分组进行了认真讨论。我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教授当选为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7月10日 18: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