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48
我校学子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片区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文:张修军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全队合影_副本.jpg


      本网消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Inventer团队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中及西南赛区总决赛,荣获特等奖!

2016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中及西南赛区特等奖_副本.jpg

  2016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中及西南赛区总决赛于719日在四川大学落下帷幕。本届竞赛有来自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30多所高校,共56支队伍参加。我校Inventer团队(队员:胡林、胡太平、廖欢、张茜,指导教师:张修军)在比赛中与各名校一较高下,获得特等奖的优异成绩,并将于823~26日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是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协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2016年竞赛以促进国内物联网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鼓励学生跨越从物联网创意设计到原型实现的鸿沟,激发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的建设为办赛方针,以高校大学生为主体,为高质量的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并推动物联网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07月21日 09: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