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56
我校隆重举行欢庆“八一”建军节暨拥军优属活动
文:吴双玲   来源:保卫处

IMG_1717.jpg


IMG_1812.jpg

 

       本网消息(文/吴双玲 图/廖萍)“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18日上午,我校复、转、退军人,部分现役军人家属,成都大学预备役分队全体官兵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八一” 建军节暨拥军优属活动。学校校党委副书记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 

 

       易贤文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退伍、转业、复员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预备役分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高度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国防教育和拥军优属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我校人民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他指出,长期以来,我校的复退军人政治立场坚定、纪律严明、善于吃苦耐劳,以旺盛的革命斗志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所有退、转、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要继续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十年跨越三步走”的发展征程中鼓足干劲、再立新功!

 

       党委副书记宋辉代表学校慰问了困难军属代表。党委武装部部长田东总结汇报了2016年人民武装工作情况。美术与影视学院退伍学生代表分享军旅收获与感悟。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刘蓉同志代表复、转、退军人发言,感谢学校对复、转、退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并表达了将以“绝对忠诚,坚定不移”的军人本色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发扬主动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由校团委、美术与影视学院精心准备的舞蹈《映山红》、《碧波孔雀》、《最爱》,歌曲《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军营飞来一只百灵》,古筝、长笛独奏以及预备役分队带来的盾牌术、军体拳表演等文艺节目将此次拥军优属活动推向高潮。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07月20日 08:01  成都大学新闻网